白辰菌

杂食,bgo懈怠中,碧蓝幻想进行时。是喜欢来打和q娃的大朋友,真实游戏宅。

恋爱脑的天才物理学家

*很短很短很短很短警告

*不合时宜的搞笑警告

*人物可能崩坏警告

*虽然打了兔龙tag但是真实无差警告

*自己写的开心警告(?)

*Ok??


喜欢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

像是朝露般清新,又如同晚霞般浓烈。或者说,是燥热的心房间鼓动的甜蜜而热情的情愫。也有说法,是自认主角的狂妄,是大喜大悲,是沉醉在自己情感世界的盲目。

不过对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来说,喜欢是体内爱情荷尔蒙的大量分泌。是多巴胺、苯基乙胺、去甲肾上腺素等激素的综合作用。是他苦思冥想都无法解出的难题。

战兔不能理解,为什么看着那个筋肉笨蛋泡方便面的时候,自己可以产生心动的感觉。

确切的来说是多巴胺的的大量大量大量分泌。

他看着万丈从柜子里取出一桶方便面,粗暴地撕开包装,拿起热水壶的时候不慎被烫得嘶哑咧嘴,汩汩的热水注入桶内。又拿起美空放在一边的杂志盖在面桶上,百无聊赖地撑着脸,挤出一小团软乎乎的肉。

即使是筋肉笨蛋也无法忽视背后灼热的视线,万丈转过头,就看见某不修边幅的学者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呆呆地坐在沙发上。万丈恶气地说:“喂,你看什么看啊!”,显然突然出声吓了对方一跳,然后又磨磨蹭蹭地补充了一句:“饿的话可以分你点,但是这是最后一桶面了啊!你别吃太多!”说到后面,又变成了理直气壮的大嗓门。

战兔还没来得及回味刚才的情感,立刻反射性地杠上:“吃我的住我的,还让我别吃太多??”这样说着,却也飞快地端着碗筷过去分了方便面。

嗯,即使是厚重的爱情滤镜也没法拯救方便面糟糕的口感。——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冷静地分析道。

无独有偶,战兔发现自己越来越经常盯着万丈出神。最近的一次,万丈像是对着窗外的景色产生了空前绝后的兴味,直盯着发呆。而战兔则盯着他被光晕染了一圈的背影出神。

偶尔路过甚至拍了照的美空感叹:“和平真好啊。”

桐生战兔由此产生了自己对万丈龙我的感觉得疑虑。觉得自己品味不至于如此差劲,喜欢上一个筋肉笨蛋。但是转念一想万丈的脸其实不错,身材也很结实……打住,自己的品味不至于那么差……可是万丈虽然看起来很粗糙,但是在相处的过程中也可以看出他细心温柔的……等等!停住!不要再想下去了!!

天才物理学家在自己短暂的有记忆的人生中头一次怀疑自己有人格分裂症。

——但还是得出了自己的的确确喜欢万丈龙我这个结论。

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如何告白了。

这简直是世纪难题。天才物理学家于此并没有涉猎,于是专程求助了,万能的互联网。

喜欢上了自己的战友筋肉笨蛋该如何表白,急,在线等。

不过,其实也不是很急。

把输入标题框的字一个个删除,桐生战兔逐渐冷静下来。

现在可不是以前轻松愉快的日常生活。残酷的战争,高耸的天壁,每天都会发生的战斗,颠沛流离的民众,无数生命的消亡……面对和处理这些就已经让人疲惫不堪,再分出心思来经营感情只会徒添负担。(他甚至觉得自己告白百分百会被接受)

这份粉红色的心情来得不合时宜,但是却也是应运而生。

那么,再等等吧。

等到渡海夺回他的故乡北都,等到打败Stalk的势力,等到摧毁天壁……

等到他和万丈约定好的,战争的结束。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