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辰菌

杂食,bgo懈怠中,碧蓝幻想进行时。是喜欢来打和q娃的大朋友,真实游戏宅。

码个清奇的脑洞

女福,原作向,猹旁白论基础上,福和小花都是可以看到猹(类似背后灵的设定),手残玩家死亡流(的形式)差点走了ge线但是最终还是通了ne线之后,又通了pe。因为福猹就是关系很好(划重点),所以福以福的身份在地面生活。
接下来是没根据的脑洞时间

猹福都是试验品,是制造的人类。人为注射了决心,灵魂,制造了肉体和记忆投放进地底世界的。猹算半成品,决心注射量不多,所以她在死亡之后肉体消亡无法操纵时间线。但是因为还是有决心,所以依附在第二个试验品福身上,只是情感有所缺失(类似小花)。
福算是完全品 她的出厂设置一片空白,是在冒险的过程中一点点充实起来的。(所以她对一开始见到的猹花都很依赖)因为有猹提醒,小花根本没能坑到福,反而被损得很厉害。之后差点走屠杀也是因为福在被伤害到死亡后感到恐惧开始的反击。
制作者g爹吧()因为扫地机器人g爹几乎就是个搞笑角色,但是第一眼看到他真的是毛骨悚然。
g爹虽然存在于这个时间线的肉体被抹消了,但他存在于另一个代码中并进行着实验。而他的实验就是想打破结界。所以他通过抽取灵魂和决心制作了猹和福。在猹消极怠工并重病死亡之后,发现身体质量和决心都不够,而且情感记忆干预太多行为,于是在制作福的时候就以空白作为出厂设置,并且等到了其他几个人类所贡献的肉体和决心作为材料。

这个脑洞主要是我觉得猹和福,尤其是福,根本没有过去,没有理由,没有根据就掉下来,就算是有设定的猹也只是本人的一面之词。福,她只有走pe才被承认是福本福,走其他路线都不会出现真名。这???就让人想到福的设定是要走pe的。
但是我在打pe的时候好几次都很烦躁。因为我就是个手残,死很多次。怪物不会因为你mercy而停止攻击。我就在想一般人肯定做不到吧。被伤害致死依然选择原谅。
那么假如设定是走pe的福,遇上了想要保护她并且情感缺失的猹,她应该会选择保护自己吧。所以她将所以让她死亡的怪物全部杀害了。
所以在审判的时候,福根本不会愧疚。为什么要为杀死对自己抱有杀意的怪物而感到愧疚呢?为什么被伤害就不能反击呢?这样子反问了。
而在重来一次的时候,她已经获得了丰富的经验,为了上一条线给她温暖和善意的怪物们,她终于可以有选择(划重点)的走pe了。
不过pe结束之后,福一点都不活泼开朗,福猹花成为家里蹲三人组(假定花像猹一样依附福)。福很依赖羊妈,和papy,monsterkid是挚友,但是和其他怪物一点不熟也不想混熟。和衫则是心照不宣的对立警惕。

差不多
就是这个脑洞。
我居然写了那么多()
我是福厨,(还有点吃衫福),但还是最喜欢为自己所爱之人选择包容和原谅的福。
有能力的人才有选择的余地。
欢迎一起讨论捉虫。グッ!(๑•̀ㅂ•́)و✧

评论